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非遗保护协会倾力推进文旅融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8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新绛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日前召开工作会议,号召会员潜心创作,倾力推进文旅融合。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该协会参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主要工作,提出了三方面重点内容,一是精心安排“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二是号召大家专心学习搞创作,进一步做好文创产品开发,不断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三是以下半年拟举办的黄河鼓韵绛州鼓乐艺术节为契机,不断提升新绛非遗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知名度。新绛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于2019年3月2日。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各类非遗展示交流活动,致力于做好新绛非遗的保护、传承和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非遗留下来、活起来、动起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