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减优提”服务取得新突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没想到,现在办理取水许可证真是快,两天就办好了,非常感谢审批局的同志,谢谢!”近日,到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理取水许可事务的一企业工作人员薛兆瑞说。

为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减时限、优服务、提效率,我为项目建设作贡献”主题服务活动,积极优化流程、缩短时限。以涉农事务股为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由原来法定20个工作日办结,变成2019年5个工作日承诺办结,再到2020年实现即来即办;取水许可审批由法定45个工作日办结,变成2019年承诺23个工作日办结,再到2020年承诺10个工作日办结,实际上两天办结,极大地方便了办事企业和群众。截至目前,该局284项行政审批事项压缩时限已达到76.25%。

在缩短审批时限的同时,该局对河津市60项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进行主动出击、靠前服务。了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进行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审批中的各种难点痛点问题。目前,已为42项重点项目办理了立项手续,完成行政审批办件量4146件、政务服务办件量29277件,打造出时限最短、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河津政务服务新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