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召开政银企对接授信洽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程增有)近日,平陆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暨政策宣讲会,该县领导及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各商业银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工作主抓手,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畅通融资渠道,把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通过搭建沟通平台,使企业和银行充分对接,深入探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金融政策服务企业的方式途径。

会议指出,金融部门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要不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提升相应的服务水平,立足平陆、勇于创新,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实现共赢的可喜局面;企业作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经营实体,要不断完善管控制度,积极创造条件获得银行支持,选准项目,上好项目,严守诚信,按期还贷,不断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千方百计争当金融机构的优质客户;政府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在解决融资问题上,既要当好银行和企业的桥梁,又要做好金融环境建设的“主角”。

会上,6家银行与27家企业签订意向书,授信金额17184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