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 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4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域旅游战略部署,助力芮城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该县日前召开了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此项工作目前进入爬坡攻坚期,各部门要抓住时间节点,明确具体任务,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拾遗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对芮城转型跨越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紧紧围绕县委“1285”战略布局,力争拿下这块国家级金字招牌;要严格督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服从安排、协调配合、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全力打赢“创建”迎检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