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落实“春雨行动”线上线下同招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5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2020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暨“抗冻救灾”专场招聘会在北辛乡政府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招聘模式。线下以受灾严重的北辛乡为专场招聘首站,精心设置岗位比例,满足大龄群众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线上覆盖全县劳动者。线下面对面开展交流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2万份;线上专人进行问答互动,浏览量6000多人次,线上咨询260余人次。

此次招聘会共召集34家县内外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89人,其中高校毕业生36人。招聘现场,该县人社局还专门设置了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服务台、就业援助处、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处、创业担保贷款咨询处等,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对本次招聘中没有合适意向的群众,由专人进行求职登记,纳入临猗县劳动力资源库,不定期开展岗位推介、职业指导,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黄 雅 吕 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