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改“线下约”为“网上见” 变“面对面”为“屏对屏”
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云招商”成功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5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6月3日,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0夏季)云网络产业招商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在网上开启现场直播,3万余人在线同步观看,企业家和各企业代表相聚“云”端,共享开发区发展新机遇。

此次“云招商”活动中,与会企业代表纷纷点赞永济城市形象、投资环境、投资潜力,部分企业家表示近期将到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对接。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顺畅,收到良好的效果。

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该开发区与江苏韩森自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园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就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换电桩、大数据建设项目进行了“云签约”,项目投资金额共计38亿元。

此次“云招商”活动还举行了永济产业链大数据招商平台启动仪式。该平台基于产业链精准分析,聚焦永济主导产业链细分领域差异化,实现以数据为驱动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为运城市“云招商”探索出了新路径。

近年来,永济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优良的人居环境、政务环境、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人文环境,特别是对于投资落地永济的每一个项目,都实行“一名县级领导牵头、一套班子负责推进”的包联责任制,从项目落地到竣工投产,全流程跟进,“保姆式”服务。对重大投资项目,坚持“一事一议”,在政策许可范围之内,尽最大努力给予优惠,让永济真正成为投资者向往的投资热土。

永济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亚平在致辞中指出,举办网上招商会是在疫情影响下对传统招商方式的一次创新和突破,是借助互联网平台,改“线下约”为“网上见”,变“面对面”为“屏对屏”,为永济和世界架起了一座全方位、全天候的市场金桥,更广泛、更持久地宣传永济,推介项目。

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贠晨昱表示,此次“云招商”推介会非常圆满,大大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开发区将坚持招商引资不松手,项目洽谈不断档,手续办理不停顿,将一批洽谈成熟的项目逐一落实,做到主动靠前服务,督促项目快速推进,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储备动能,激发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