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晋镇精准施策助推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5

本报讯(记者 李 鹏)连日来,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的热潮中,临猗县临晋镇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提档升级。

该镇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文化墙、条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宣传动员,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凝聚起“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强大合力。机关、镇直各部门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悉数参与行动,共创良好环境。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治标准,逐一整改销号。逐步建立长效化运行机制,探索人居环境整治路径,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实施常态化督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切实推动环境卫生整治责任落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