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优化提升服务效能助推地方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9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立足税收治理效能提升,科学统筹,优化服务,打造品牌,在税收营商环境上奋力赶超,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落实政策筑硬核。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助力复工复产,该局坚持“项目为王”,组建政策宣传辅导团队,深入复工复产企业,聚焦政策落实、大数据支撑、优化执法方式等,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

优化服务出实招。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办税环境,持续优化税费服务措施,该局全面推行涉税涉费事项“网上办”“自助办”,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办理涉税业务。同时,发挥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优势,引导、辅导纳税人自助办理业务,为纳税人提供发票领用、代开、认证等日常涉税业务。

回应诉求解难题。该局完善纳税人诉求反馈机制,顺畅流转、沟通、征集、反馈等环节,确保诉求能够及时回应,难题能够迅速解决,问题能够有效整改。并以此为镜,在提升素养、优化服务、规范行为等方面找差距、树形象,努力打造新型税企关系,持续提升税务新形象。(姚飞虎 张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