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县委统战部:建立“四本台账”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1

本报讯 近日,绛县县委统战部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目标,组织相关单位深入该县32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围绕“企业受疫情影响、2020年转型发展及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对已出台政策的评价、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感受”4个方面建立企业台账。

调研期间,通过现场收集企业对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等。绛县县委统战部与7家民企达成了融资对接意向,共收集到为企业提供高端人才招聘、线上市场开拓、外地商会推介等建议6条,整理拟提交绛县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企业联保、资产处置、项目审批等问题5条。该县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采取建账销号形式,主动对接,为企搭台,提升企业对经济发展的信心,构建积极健康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引导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王晓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