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老年大学“美声朗读”班受欢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2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老年大学首开的“美声朗读”班,受到学员好评。

该课由国家二级播音主持人张西燕主讲。她从四声练习、词语练习、四声同调等方面,讲述了中华文化语言的无穷魅力,并带领学员朗读《等我老了》等散文。学员们在不同的音调转换中,学到了“美声朗读”的基础知识。

县老年大学舞蹈队总教练肖思军说,听了张老师的“美声朗读”课受益匪浅。中国语言文字就像一个闪光的天使,到处散发着魅力。希望“美声朗读”班的学员能够尽快熟悉和掌握朗读技巧,用最美的朗读走进芮城人民的生活。(李会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