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农机发展中心“送检下乡”保障农机安全生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保障农机安全生产,连日来,平陆县农机发展中心转变服务模式,开展农机“送检下乡”服务,为广大农机户提供农机年检上门服务,节约老百姓的办事时间和成本,以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该中心抽调10名农机检验员组成两支农机检验流动服务小分队,充分利用农机合作社辐射作用,针对大型农机不便于移动等特殊情况,对该县各乡镇的农机合作社及农机手通过电话进行预约、错时上门服务,分批次开展现场检验,切实为农机户提供安全、可靠、快捷、便利的服务。其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现场审验、提交资料、签字确认等业务工作流程,为农机手高效办理年检年审等各项手续,并提供业务咨询以及政策解读服务,确保每台农机车辆安全隐患“零风险”,把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没想到农机部门能上门年检,节省了时间不说,还省去来回费用,真是太感谢啦!”平陆县三门镇农机手刘师傅高兴地说。

近年来,平陆县农机发展中心着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推动农机服务向基层延伸,将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和生产一线,受到广大农户的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