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解决信访难题 护航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在“三零”单位创建中,转变作风、创新思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标本兼治,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排查矛盾隐患,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妥善处理群众上访问题。

安邑路扩建改造工程作为市委、市政府打造运城名片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房屋拆迁补偿问题一度成为影响工程进展的主要原因。据了解,辖区内的刘某等几户居民因为赔偿金额未达到个人要求,不但多次去有关部门上访,甚至多次阻碍道路扩建施工,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为有效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给项目建设创造一个平安稳定的施工环境,运开公安分局以坚决打击缠访、闹访、阻工等非访行为,积极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为目标,研究解决对策,变上访为下访,主动出击、排查化解,以理服人、说服群众,有效化解了此次信访难题,排除了项目建设的后顾之忧。(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