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纪委监委 融合监督力量 深化监督格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万荣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改革先行者、“排头兵”作用,在乡镇纪委“交叉式”监督、纪检监察组“联合式”监督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革思路,将全县1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编入4个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

据了解,每个协作区由1个监督检查室、4至5个纪检监察组、3至4个乡镇纪委组成,从监督检查室+乡镇的“两位一体”监督格局,提升为监督检查室+纪检监察组+乡镇“三位一体”监督格局,进一步加强了监督力量的整合利用,实现了人员力量一盘棋调配。同时,有效发挥了监督检查室的“传帮带”作用,实现了纪检监察人员能力素质一盘棋提升。深化改革让“1+1+1>3”的叠加效应充分释放,让监督工作更加全面有效、深入有力。(万纪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