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助力乡村旅游 垣曲岭回拟建“桃花博览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11日从垣曲县皋落乡岭回村了解到,该村目前正在规划打造一个“桃花博览园”,助力乡村旅游建设。

据岭回村党支部书记常仁科介绍,规划打造的“桃花博览园”投资规模1500万元,将科学谋划1000亩土地,栽种60多个桃花品种、3万余株食用桃树。游客可以通过园内的艺术展区、休闲养生区、农耕体验区、花果采摘区、桃花广场、桃花舞台、桃花堡、桃博馆、桃花小吃巷、桃花迷宫、桃花长廊、桃花仙子、缆索桥等景点,全面领略岭回的生态文化、乡土文化、农耕文化和舜德民俗文化。“打造这个博览园的目的是让岭回村依托桃花品牌的建设,成为乡村旅游胜地,让游客在这里看得见今、望得见古,记得住乡愁。”他说。

  岭回村的山桃花因为开得特别早,被誉为“三晋迎春第一花”,每年3月份就盛开成风景。当地连续举办的山桃花节,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常仁科说,桃花博览园建成后,它的花期比山桃花晚1个月左右,这样就拉长了赏花季,留住了游客。目前,博览园的规划图已经出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