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税务局联合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1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近日,盐湖区税务局联合区发改局、区统计局,邀请13家重点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盐湖区税务局负责人向纳税人介绍了当前各级政府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精神,解读了近期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的各项利好政策,并发放《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纳税人信用修复范围及标准》等宣传手册。

1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难题,并对当前的税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盐湖区税务局负责人对于现场能解答的问题积极回应,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做好记录,会后及时落实解决并做好反馈。

会上,盐湖区税务局还向纳税人发放了《2020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其对于税收服务的真实评价及存在的不足,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为优化盐湖区的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杨冰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