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平陆政银企对接力促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本报讯 平陆县认真贯彻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组织各金融机构、重点企业负责人、重点项目负责人召开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暨2020年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据悉,会议当天签订企业授信意向书27份,贷款授信总金额达17184万元。

下一步,该县将采取三项措施,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发展力度。一是加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通过扩大信贷总量、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机制等政策措施,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二是加大企业监管力度。帮助企业选准项目、上好项目,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打造企业融资“洼地”。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银行和企业的桥梁和金融环境建设的“主角”,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加强与银行、企业沟通和联系,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奋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家良 刘振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