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最会做饭的钢琴家”参与美食类综艺赵胤胤:弹琴做菜都是创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8

美食类综艺《鲜厨100》迎来了一位跨界艺人,他就是“最会做饭的钢琴家”赵胤胤。

在钢琴领域,赵胤胤有很高的艺术造诣。1995年,他考入茱莉亚音乐学院成为尖子生,曾在40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多项大奖。不过,相比钢琴,赵胤胤直言更爱美食:“我觉得美食是最生活、最有烟火气的,最能代表一个区域或者一个民族的文化。”

如何平衡钢琴与美食之间的关系?赵胤胤表示:“弹钢琴与做菜都是一个创作的过程。在我看来,弹奏一首名曲和看到一种好食材,其实心情是一样的。一个好的音乐家,当你遇到一个经典作品时,你会发现这个作品已被很多名家演绎过,那你如何能做得跟别人不同?这是我所追求的,这个创作的过程是我非常享受的。”(《今晚报》5.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