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潘粤明童瑶陈数主演《谁说我结不了婚》26日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5

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主演的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将于5月26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

该剧展现新时代独立女性面对婚恋、职场、自我价值实现等问题的不同态度与选择。剧中有当代女性周旋在职场、情感间的迷茫,也有她们勇敢追求自我、不向现实妥协的态度,鼓励每一位女性打破社会的刻板印象,在爱情面前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做最真实的自我。

潘粤明在剧中饰演一位心理学教授。他突破以往形象,一头卷发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讲起恋爱心理学来头头是道、金句频出,既斯文儒雅,又兼具“毒舌”属性。

童瑶在剧中饰演一位对世事通透却依旧向往爱情的女编剧,与潘粤明组成“互怼CP”,上演了一场“练爱教学”。御姐范儿十足的陈数则在剧中成为精英女律师,与男同事在职场和情场上针锋相对。(《今晚报》5.2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