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湖南卫视发布下半年片单美食+户外 《中餐厅》有新玩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2

湖南卫视2020春夏生长大会近日在长沙举行。大会聚力推介下半年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多个综艺剧目。多档综N代节目曝光新一季计划,几档新节目也揭开神秘面纱。

《中餐厅》两位大厨张亮、林述巍透露,今年合伙人将把“中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抵达武汉,在游轮上进行21天奇幻漂流,采用“美食+户外”的全新玩法。

去年上线的《舞蹈风暴》《嗨唱转起来》也将迎来第二季。其中,《舞蹈风暴2》将迎来第一季风暴舞者李响的回归。

曝光的几档新节目同样让人期待,李超团队制作的《运动吧少年》,由33名运动少年搭档明星运动员,以棚内结合棚外的形式呈现。全新喜剧真人秀《喜剧不谢幕》让徐峥和李诞把剧场开到节目里,他们会以两家剧场的经理人身份出现,各自带着团队运营一个实体喜剧剧场,通过创新的都市喜剧演出,用笑点一较高下。(《信息时报》5.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