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加盟综艺节目《笑起来真好看》柳岩:最想和沈腾合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9

近日,喜剧综艺《笑起来真好看》开播。加盟节目的参演嘉宾柳岩表示,最想和节目导师沈腾合作。

提及想和沈腾合作的原因,柳岩表示,其实二人是旧相识。“20岁出头时,我参加过一个选秀,沈腾来给我们指导小品,后来我被淘汰了。2008年正好演开心麻花的剧《谁都不许笑》,我是女主角,他又过来做指导。看完我们的表演,他过来对我说,‘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演这么烂’。我很惊讶他还记得我,并且他的这句话一直鞭策着我,让我一直前进。最近见到他,他告诉我,说我在电影《受益人》中演得很好,听到这话我开心了好久,所以这次非常想跟他合作”。

作为无竞技喜剧,《笑起来真好看》着重考验台上演员的即兴表演能力。柳岩表示,自己最喜欢即兴表演这个环节。“既要合理,又要好笑,是很真实的状态,是新鲜碰撞的结果”。而提及参加节目最大的感受,柳岩直言:“最吸引我的就是喜剧这种形式,我觉得演员应该适应在任何舞台上表演,在电影、电视、综艺领域里,只要能表演,我就会参加。喜剧是我非常喜欢的表演剧类,我很愿意在舞台上把欢乐带给大家。最大的难度是打磨和完成剧本,我想最终留下一个经典的作品让大家看到。”

(《今晚报》5.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