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遍地书香》幽默演绎第一书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8

文化扶贫生活轻喜剧《遍地书香》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凭借其接地气的故事背景及新颖的文化扶贫题材受到关注。作为国内第一部表现文化扶贫攻坚内容的电视剧,《遍地书香》很好地回答了到底应该如何有效扶贫的问题,并且有生活、接地气。

这些年,农村剧越来越难拍,因为农村正在发生着变化,创作气息很难捕捉。但《遍地书香》不同,这是一部很有新时代特色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在喜剧创作过程中,导演杨真强调的始终是一句话,搞笑我们是认真的。表演干净,有一股向上的精神头,人物塑造虽然比生活可以稍加夸张,但是各方面度的把握都恰如其分,而且电视剧中人物语言台词都非常接地气,很鲜活、生动,一下子就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北京晚报》5.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