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综艺《极限挑战》第六季举行发布会,同时启动公益扶贫项目
平均年龄38岁“极限男团”出道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5月10日晚,国民综艺《极限挑战》第六季在东方卫视首播,当晚引爆全网,节目相关的10个话题连续登上微博热搜榜。14日晚,《极限挑战》在上海举行发布会,节目首支公益主题曲《Fighting Fighting Go》发布,由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组成的“极限男团”献上主题曲唱跳首秀。当晚同时启动的,还有《极限挑战》“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篇”项目,节目成员将开启为期20天的西部扶贫旅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产综艺经历了接近四个月的“无发布会播出”或“云录制”时期。《极限挑战》第六季的发布会,是疫情发生之后全国首个大型综艺线下发布会。

“乘风破浪的哥哥”公演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未播先火,中年明星组唱跳团体出道话题引发关注。没想到,“乘风破浪的哥哥”先上台了。发布会上,“极限男团”正式出道,在公演舞台上唱跳演出了节目首支公益主题曲《Fighting Fighting Go》。六位演员出身的“唱跳歌手”广播体操式的唱跳独树一帜,让台下笑声不断。

当天也是《极限挑战》的节目录制日,主题与“偶像出道”有关,这次充当“极限男团”舞台教练的是偶像团队成员杨超越和周震南。为了帮六位哥哥完成公演,两人操心了一天。随着表演落幕,两人终于松了一口气,都给“极限男团”的唱跳首秀打出了高分。杨超越认为“极限男团”重新定义了男团:“我以后也会作为粉丝给你们应援。”周震南则被哥哥们打动了:“哥哥们真的蛮不容易,我觉得不在于肢体动作是不是标准,而在于他们很想把公益的精神传递给大家,我非常感动。”

受访时,“哥哥们”各有感受。贾乃亮感触颇深:“我感受了选手背后的辛苦,我相信每个人都没有凭空而降的幸运,只有默默无闻的努力,每一分收获都是用汗水换来的。”“极限男团”新成员邓伦则说:“跳完以后,有点感动,鼻子一下就酸了,虽然这不是一件我们很擅长的事情,但是没有一个人不想去做这件事。我这两天很疲惫,但和哥哥们在一起,追一个小梦想,可以说梦想成真了。”

“极限男团”C位诞生

采访中,“极限男团”的平均年龄被公开——38岁。年龄最大的是队长王迅,他笑称自己可能是目前全国男团中出道年龄最大的人:“我原来看选秀节目,主持人老爱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如何实现梦想’,今天我有了真实感。虽然我今年46岁了,但我觉得不管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勇敢做梦,勇于实现梦想。”岳云鹏说:“迅哥就是C位,以后永远是我们的C位。”年纪最小的邓伦说笑道:“我拖累了哥哥们,我再小点,可能平均年龄就37岁了。”

首播节目中,雷佳音、贾乃亮、邓伦组成了“奥利给”兄弟组合,当被问及这个组合会持续多久,有没有考虑单飞时,雷佳音回应:“我们不会单飞,我们会六个人一起拼、一定赢。”

首集中,邓伦没少被雷佳音和贾乃亮欺负:不仅被逼着与泥鳅亲密接触,还被哥哥们“设计”用牛奶瓶拔火罐。岳云鹏爆料邓伦会在后面几期反转:“你们往后看,看看他怎么欺负我们几个的。”邓伦则怼了回去:“现在才播了第一期,后面我会‘死’得更惨。”

“极限男团”将开启20天扶贫旅行

去年,《极限挑战》第五季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用脚步丈量长江”公益捐步活动,为长江沿岸贫困地区小学以及宜宾市灾后小学修建阳光跑道。截至目前,两条跑道顺利完工,还有一条跑道正在修建。

本季,公益计划将不断升级。发布会现场,节目组宣布第六季将开启“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篇”,深入三区三州贫困地区。“三区三州”80%以上区域位于青藏高原地区,虽然贫困,却拥有世界级的自然人文景观,旅游资源丰富。

据介绍,“极限男团”成员将从喀什出发,踏上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20天内途经我国西部的大漠、高原,体验民族风情。据悉,《极限挑战》将继续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深度合作,将“阳光跑道”修建到三区三州的希望小学,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羊城晚报》5.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