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神奇的汉字》第二季回归在对决中领略汉字的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5月14日,2020湖南卫视全新汉字益智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第二季宣布定档,18日起每周日到周四晚19:30与大家准时见面。继第一季“全民8秒汉字挑战”之后,《神奇的汉字》第二季玩法全新升级,选题全面拓宽、舞美更多惊喜。本季节目将邀请对中华文字热爱的汉字新生进行激烈对决,深度解读汉字魅力。

新晋法律人李浩源,曾被高晓松称为“唐朝通”,这次来到《神奇的汉字》,让其他汉字新生惊呼“遇到大神”,主持人何炅更是评价李浩源在台上就是“知识在闪光”。高人气微博国学博主代表任自豪,是“红学会”资深会员,同时也是知名互联网项目负责人,有着深厚国学功底的他是否能得到新生举荐官的青睐,也将是节目的一大看点。95后古建筑守护人李超凡,现任陕西博物馆大学生讲解队队长,同时还在开发相关的联名文创作品,他会在这个舞台上和其他选手上演什么样的精彩对决?

《神奇的汉字》第二季的比赛赛制将分为周间汉字新生突围赛和周末战队淘汰赛,每周产生的周冠军直接登顶“汉字精英阁”。 (《新闻晨报》5.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