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平凡世界之全民战疫》 近期开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4

展现“抗疫”主题的电影《平凡世界之全民战疫》即将开拍。影片以真实故事为原型,聚焦抗疫战斗中的平民英雄,展现抗疫全貌。

在这场争分夺秒的抗击疫情战斗中,涌现出了很多无名英雄,有身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维持后方的社区志愿者、冒着风险逆行的摆渡车司机、捐蔬菜捐物资的热心人士……电影将秉持“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的原则,以真实人物事件为原型,从不同视角展现普通人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带给我们的感动,聚焦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展现小人物的高光时刻。

据悉,《平凡世界之全民战疫》将由5个单元故事组成,集结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和演员。导演团队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一个独立的单元故事,出演阵容包括陈乔恩、周一围、包贝尔、张伦硕、秦牛正威、啜妮、晨阳、陈卓、赵禹童、郭秋成、何佳宣、刘凯、芮丹尼、赵亮等。(《新闻晨报》5.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