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7月24日在北美上映 中国内地上映日期待定迪士尼《花木兰》重新定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日前,迪士尼新任CEO包正博(Bob Chapek)到上海参加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仪式后,在接受电视媒体专访中明确表示,从3月27日改档至7月24日的《花木兰》将如期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待定。

据了解,7月24日也是《花木兰》在全球多地的新档期,包正博对于该片能按时在世界各地影院上映表示“乐观”。

《花木兰》是迪士尼今年最重要的真人影片之一,这部被寄予厚望的影片不仅承载了女性英雄主义、东方文化两大重要元素,更有众多华人知名影星加盟。有趣的是,该片宣布再度定档的日子,也是刘亦菲结束半个月隔离的日子。《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特别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视频。刘亦菲在结束隔离后,坐车出门沐浴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她戴着口罩,全副武装,坐在敞篷车的后排座椅上张开双臂,尽情地拥抱太阳。(《今晚报》5.1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