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长相守》将播于小彤毛晓慧上演逆袭传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4

◀于小彤饰原非白


改编自畅销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的传奇古装剧《长相守》近日定档,将于本周五(5月15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首播。

电视剧《长相守》讲述了被卖给权臣原家为奴的花木槿与孪生姐妹花锦绣历尽悲欢离合、成长蜕变的故事。在剧中,花木槿与剧中4位惊才绝艳的“当世枭雄”(宋明磊、原非珏、段月容和原非白)有感情戏。在飘摇的乱世,她与他们演绎出一段年少冲动的初恋、一场措手不及的离别、一段不离不弃的相守、一生无怨无悔的深情。

主演阵容方面,女主角由新人毛晓慧担纲,之前她曾出演过新版《神雕侠女》的小龙女,这次出演容颜不是特别突出,但却非常聪明的花木槿。男主角原非白由于小彤出演。(《新快报》5.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