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开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6

5集医疗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近日在爱奇艺首播,该纪录片以医生、患者、家属、医疗专家为主要记录对象,真实记录从新冠疫情暴发到四月底医疗队凯旋期间在武汉的医护群体的战疫故事。

岁末年初,疫情暴发。危难之际,医护工作者们义无反顾选择“逆行”。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主要聚焦于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深度跟踪拍摄武汉4家医院,8个医疗队,30多名医护,20余名病人,忠实记录他们在那个最艰难时刻的分分秒秒,以及他们身为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展示着医护工作者的付出,记录着那些应该被铭记的一切。在疫情逐渐好转之际,该片透过另一角度重新回顾这一场“战疫”,或许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触动。 (《新快报》5.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