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院即将复工,新片有哪些?张艺谋成龙彭于晏新片已经安排上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8

全国电影院即将逐渐复工营业,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将来复工后会有哪些新片上映。

15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在CCTV-6《今日影评》节目中透露了下半年将上映的影片,比如展现全面小康成果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预计将在今年国庆档上映,令人期待。

《我和我的家乡》制作模式类似去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将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徐峥、宁浩、闫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陈思诚这五组人员构成导演阵容,将是一部基调轻松欢快、讲述亲情故事的喜剧片。据悉,影片预计本月开机。

另外,张艺谋执导,张涵予、秦海璐、张译、朱亚文、于和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悬崖之上》也会在今年上映。这是张艺谋即《影》之后时隔两年的最新力作,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一场关系复杂又危机四伏的秘密行动在东北展开的故事。

同时,原计划今年春节档上映,唐季礼成龙合作的《急先锋》、林超贤彭于晏合作的《紧急救援》等大家期待已久的重磅影片,也预计在下半年上映,具体档期看片方的安排。(《新闻晨报》5.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