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白岩松签书 倪萍赠画名人花样直播助力实体书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9

继白岩松抖音直播首秀拉开“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活动序幕之后,5月16日晚倪萍也接力直播,赠画助力实体书店。

此前,白岩松以直播签书、分享阅读体验、推介书店特点的方式,为6家民营书店带货引流,现场所签3000本《白说》瞬间秒空,各家书店推荐的图书均有不同程度的销售引流。

倪萍此次直播,点对点扶持湖北新华书店、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四川文轩、山东临沂书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5家书店。她除了分享阅读故事,还现场连线抖音达人,联合线上主播,多方位为读者推荐好书、推荐书店。倪萍说,她在儿子刚刚懂事时,每个周末除了去游乐场就是带他去书店看书,“孩子就应该多读书,读各种各样的书。我当年读的书,在后来工作中非常受用。多读书后,你心里的天空就敞亮了,遇到事情你的思路也打开了”。倪萍还将自己在疫情期间所创作的6幅油画作为礼品,随机赠送给参与直播的网友。

近40位名人倡议的“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活动旨在帮助书店聚拢人气,渡过难关,倡导人们回归阅读生活。除了已进行的白岩松、倪萍直播,高晓松、马未都、郑渊洁、刘震云等名家的线上扶持书店活动也已在策划中。活动旨在搭建名家大咖与书店之间的桥梁,通过为书店独家定制名家限量版图书,增加书店与读者的黏性;远程为读者签名,给予书店独家签名本渠道;为各家实体书店的网店进行直播带货;请名家选择书店作为其形象大使宣传等举措,在互助实践中凝聚文化力量。

(《天津日报》5.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