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师父!我要跳舞了》热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6

由街舞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人气学员韩宇、余衍林、王晨艺担任师父,15位萌娃学员参加的少儿街舞成长真人秀《师父!我要跳舞了》正在优酷热播。节目旨在呈现中国少年舞者的无限潜力,不仅记录了三位师父和萌娃们的街舞教学过程,还全方位展示了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群萌娃中,不少人已经在街舞圈小有名气,其中年龄最小的仅5岁。

斗舞环节,萌娃们也拿出了看家本领。王晨艺为尊重两位想要和自己“过招”的萌娃,选择全力应战轮番斗舞,三人精彩的车轮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每一位舞者都沉浸在街舞的世界里。

除了现场教学外,师父们还肩负带娃任务。萌娃虽然可爱,但带娃绝非易事。和萌娃的相处,也让师父们感触颇多。余衍林坦言,教孩子跳街舞是自己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事,“不过这些孩子是真的厉害,做他们的师父也比较有压力”。(《今晚报》5.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