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解放海南岛战役》开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6

70年前,人民解放军渡海作战兵团跨越琼州海峡,同国民党军展开登陆夺岛之战,解放了中国第二大岛——海南岛,创造了解放战争史上的经典成功战例。

为纪念解放海南岛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三集文献纪录片《解放海南岛战役》,于5月25日起在CCTV-4晚八点档《国家记忆》栏目播出。

《国家记忆》之《解放海南岛战役》全景再现了这场渡海登陆作战的辉煌战役,精彩呈现了战地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包括兵团搜集船只、培训水手、海上作战训练、海情敌情调查等内容。

(《北京晚报》5.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