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刑侦剧《燃烧》首播展现基层警察热血之魂和忠诚本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8

刑侦剧《燃烧》将于28日晚在东方卫视首播。该剧由曾操刀过经典高口碑剧集《国家行动》《湄公河大案》《破冰行动》的陈育新执导。陈育新导演直言,《燃烧》不止是一个警匪题材的类型剧,更是一个关于信念、人性的故事。

该剧通过一桩横跨三十多年的陈年大案,牵扯出跨越三代人、三个家族之间的恩怨,讲述了心怀正义的警察高风历尽艰辛寻求真相,戳破层层编织的谎言,让正义重新昭示于世的故事。《燃烧》以硬核的“热血的现实主义”手法,将“忠诚”与“信念”融入进来,展现基层人民警察惩恶扬善、匡扶正义的热血之魂和忠诚本色,传递出浓浓的社会正能量,引领时代新警风。

据透露,为了还原警察在不同时代、不同生活环境下的真实状态,剧组特意寻找工厂定制戏服,现织布料、染色,只为还原老式警服的质感,展现“写实系”刑侦剧的独特魅力。

青年演员经超、张佳宁出任《燃烧》的男女主演。经超饰演高风,是一名寻找真相的热血青年。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是家族企业接班人,也是一名海归创业者。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张志坚、刘敏涛、冯雷、汤镇宗、杜志国等一批演技派也加盟其中。(《新快报》5.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