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财政局三方面发力加强干部梯队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为全面落实“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5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大会,认真贯彻“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激励广大财政干部以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热潮中。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近年来,国家赋予财政部门的职能职责越来越多,对财政工作专业化、精细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要更加积极有为地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市财政局重点从三方面发力:一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引领,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建立动态综合识别机制,建立近距离、重日常的知事识人体系。三是完善学习培训机制,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优化人才梯队建设。通过一系列举措,激发广大财政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努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