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民政局加强监督检查创优服务质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8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民政局着力提高行政效率,优化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要求,永济市民政局聚焦重点、明确方向,经过对社会组织管理、社会救助、社会事务等工作自查,牢牢把握工作目标,大力提高办事效率,创优服务质量,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永济市民政局将结合实际,搞好宣传发动,持续召开各类专项会议,明确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目的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服务意识,全面完善党委、政府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永济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强服务业务培训、指导,对重大建设项目做好跟踪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对办理的行政事项进一步公开办事程序、办事标准、办事结果,对各项办事指南进行细化。同时,以增强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为目标,重点围绕党务知识、城市和农村低保政策、临时救助政策等知识,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努力打造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型干部队伍;自觉接受督查指导,严肃责任追究,坚持“零容忍”,对败坏工作作风、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做到发现一起、上报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对群众反映强烈、线索具体的问题直查快办,对查实的问题坚决纠正、问责到人。 (史 文 康 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