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开拍微电影《热血浓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8

本报讯 5月24日,由河津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拍摄的微电影《热血浓情》开机拍摄,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动员更多市民献出一份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热血浓情》以真实生活事件为原型,还原了几名志愿者在接到血站急需O型血小板的信息,积极献血治病救人的感人事迹。故事内容丰富、情节感人,颇具正能量。影片以朴实、真挚的感情纠葛,体现了个人、家庭、社会和谐共融的一幅完美画卷,歌颂了为无偿献血事业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

河津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服务队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大力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服务无偿献血活动,使该市无偿献血人数不断增加。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运城市中心血站在河津市的采血时间由原来的每月不定期1天,增加到现在的每月5天,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不断增加,采血量直线上升。

据了解,该剧策划筹备工作于去年开始,并得到了运城市中心血站等的大力支持。剧本经过反复修改,于今年5月初定稿,并着手拍摄。(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