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重拳出击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8

本报讯 近日,芮城县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全市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举措,努力实现景美、业旺、民富、人和的新目标。

芮城县重拳出击,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顺利开展。一是站位高。该县各级各部门站位全局,高度重视,狠抓爱国卫生活动,强力整治城乡人居环境。二是抓重点。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工作要求,牢牢把握运动主攻点,努力打赢整治这场硬仗。三是建机制。坚持建管并重,健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制度体系,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与时俱进,加快完善方方面面的制度建设,迅速动员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凝聚形成工作热潮。四是重结果。牵头部门强调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考评标准和要求,对各乡镇工作进行量化评定、综合排队,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五是聚合力。各级各部门厘清责任,团结协作,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科普宣传等,促进各部门齐动手、共参与,形成全县上下共同推进、长久坚持。六是形成势。各乡镇以摧枯拉朽之势、脱胎换骨之变,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动能和势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完成到位。 (翟晓梦 张学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