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引领出行新风尚 共建清洁新生态
首批200辆长安新能源出租车交付给运城的哥
中心城区出租车今年将全面进入纯电时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蓝白相间的长安新能源出租车列队停放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引领出行新风尚,共建清洁新生态。5月22日上午,山西运城长安新能源出租车交车仪式在盐湖景区大门处举行,首批200辆长安新能源出租车当天在这里集中交付给运城的哥。

仪式现场,车身蓝白相间的长安新能源出租车,列队停放在运城盐湖景区的彩虹门前,分外引人注目。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尚晓峰在交车仪式上说,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在山西考察时提出,要“坚持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推广使用新能源出租车,就是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近年来,运城市政府先后印发了《运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和《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计划》,明确提出要在今年9月底以前,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要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并拿出400余万元予以奖励补助。他说,中心城区1801辆出租车将在今年全面进入纯电时代。目前,车辆更换工作进展顺利,已有1652辆车主签约购车,签约购车率达到91.7%。

长安汽车是一家拥有157年悠久历史的明星车企,在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拥有自己的研发基地。历年来,该公司坚持“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的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致力于为广大汽车用户打造出更为电动化、智能化、高端化的产品。作为山西长安新能源唯一指定经销商,山西赣商集团长安新能源在全省已有10家4s店,长安逸动EV460在19年累计销售3000余辆,其中在忻州、大同、朔州、吕梁、临汾等市累计运行出租车千余辆,获得各级政府及司机一致好评。

出席当天交车仪式的山西省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山西赣商集团总经理万国火说:“今年,长安逸动EV460计划销售5000辆。我们将致力于把这款车打造成山西营运车辆第一品牌,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绿色出行服务,为国家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