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河东西街社区: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5月22日,盐湖区东城办河东西街社区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群灵,举办了以“揭开心理咨询的面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中,郭群灵从人们对心理咨询的误解谈起,通过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环节,举例回答了心理咨询是干什么的、心理咨询面对的是什么人等问题,与现场居民探讨亲子沟通的技巧,引导居民如何正确处理家庭关系、社会关系。郭群灵幽默的案例解说,适时的点拨引导,让居民深刻体会到“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的重要性。

社区主任蔡世萍说:“我们每月举办两期心理健康讲座。主要根据居民的意见反馈,确定相应的讲座主题,以满足居民多元化服务需求,让居民从活动中汲取知识,改变自身问题,营造更健康的家庭关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