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信合名都社区: 捐赠垃圾桶 助力“爱卫”运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捐赠垃圾桶、清理卫生死角、发放倡议书……5月18日,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联合运城华盛物业有限公司,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信合名都社区出资,向水岸华庭、水岸华庭·东郡、信合名都小区捐赠了100个垃圾桶。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员工一边向辖区商户、居民发放活动倡议书,一边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清扫小区路面,擦拭电梯、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对于辖区各餐饮店,社区要求工作人员养成每天对门前垃圾桶进行清洗和消毒的习惯。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需动员人人参与。”社区主任乔燕霞说,让爱国卫生理念深入人心,逐渐成为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