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城市花园社区 清理卫生死角 创建文明社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5月19日,盐湖区北城办城市花园社区联合帮扶单位运城市口腔卫生学校,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区卫生环境水平。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按分配区域戴上手套,拿上扫帚、夹子和垃圾袋,对辖区的道路、墙根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有的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用铲子铲除电线杆和墙面上的小广告,一些居民看见后,主动拿上扫帚加入到清扫队伍中。短短一下午时间,社区周边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给居民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季”倡议书,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摒弃乱扔乱倒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增强环保意识,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观念,共同为建设美丽宜居家园添砖加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