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拆除私搭乱建 改善社区面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亚楠时间:2020-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5月18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联合盐湖区委统战部,开展了拆除私搭乱建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拆除辖区路东小区内的私搭棚,恢复社区整洁的面貌。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该私搭棚是半年前一名租户私自搭建的,紧挨小区车棚,以8根木头为支撑搭起的长方形棚屋,上面盖着红色塑料布,棚里堆满了废纸箱、旧家具、生活垃圾等,旁边还停放着两辆电动车,一旦发生火灾,后果无法预知。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拆除私搭棚,过往的居民纷纷说:“私搭乱建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拆除后,路都变宽了。”由于道路狭窄,拆除完违建后,志愿者把垃圾搬运到小区大门口,方便垃圾车清运。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给居民宣传私搭乱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为构建和谐文明的小区共同努力,还居民美丽、和谐、温馨的居住环境。”社区主任王倩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