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提升居民防范意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18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联合南城派出所开展了主题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的宣传活动。

“碰到陌生电话尤其是要注意,比如境外电话和非常规号码,一定要小心谨慎。”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民警边向居民发放《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边告知居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我学到了不仅不能向对方透露自己的存款、银行卡等信息,涉及家人隐私的信息也不可以透露。”商铺经营者王女士说,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她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