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五洲观澜社区 爱卫同行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5月18日,盐湖区五洲观澜社区迎来了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拿起清理工具,深入社区的卫生死角,开展了“爱卫”垃圾清零活动。

在“爱卫”活动中,由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小区物业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结合社区的卫生现状,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同时,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一对一”宣传、电子屏幕轮播、发放传单等方式,积极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的公益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社区主任李旭表示,活动中,社区通过积极的行动和大力宣传,在辖区内形成了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积极效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