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八一西街社区 多措并举开展爱卫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5月19日,盐湖区中城办八一西街社区联合盐湖区司法局、中城派出所,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季”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组行动,一组走街入户,为居民、商户发放“爱国卫生运动季”倡议书及宣传单,普及健康知识;一组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整治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清运垃圾30余吨。

社区主任李红霞表示,社区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切断疾病传播途径,提高居民的公共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