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圣惠嘉园社区 用志愿力量推动文明创建

来源: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花坛和楼宇的死角是我们这次大扫除的重点,要保持路面的清洁。”5月19日,在盐湖区南城办圣惠嘉园社区,40名志愿者在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

活动中,社区联合盐湖区果业局、圣惠公园组成了40人的党员志愿者队伍,他们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铁锹、长杆夹等工具,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志愿精神,附近一些居民看到后也纷纷拿着扫帚等工具,帮助打扫。

社区主任王腾表示,这次清理活动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