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 为保洁员免费体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5月18日,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保洁员进行健康体检。

据悉,随着各小区“三供一业”社会化管理的推进,站前社区11个家属院都有了保洁员打扫卫生,整体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这些保洁员大多是65岁以上的老年人,为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社区和相关物业公司协商,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为保洁员免费进行体检。

在体检现场,保洁员有序领取体检表,排队待检。当天的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项目,医护人员耐心为保洁员检查身体,并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