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群艺馆:集中研讨河东民俗表演艺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5月20日,市群艺馆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究探讨河东民俗表演艺术。

当日,大家观看了稷山篇《打麦场》《北辛庄祭祀神兽》《拳板花鼓》节目,随后围绕节目的艺术特色、形式内容等方面畅所欲言。据悉,此次拍摄录制的民俗艺术节目有50余个,是市群艺馆组织业务人员历时一年半完成的,艺术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展示着河东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民间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该馆馆长王玉霞说,“今后,我们将坚持每天集中学习研究与探讨,从中汲取创作灵感、打造艺术精品,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