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华源豪庭社区:擦亮慧眼 谨防电信诈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5-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在日常生活中,凡是使用利益诱惑你的,十有八九都是诈骗,咱们老年人在掏腰包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第一时间通知家里人。”5月19日,盐湖区姚孟办事处华源豪庭社区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接地气的语言进行宣传。

“防骗、识骗技巧和被骗后的紧急补救措施,是我们此次宣传的重点。志愿者用身边的案例告诫居民,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能心存侥幸。”华源豪庭社区主任卫璐瑶介绍,当天,他们向居民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300余份。

居民赵先生说:“此次宣传活动搞得很及时,让我深该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今后,我会按照社区工作人员教的方法去做,加强防范,避免上当受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