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超速、逆行、闯红灯一男子负气醉驾 被妻子举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5

运城晚报讯 5月21日晚,临猗男子孙某醉酒驾车被妻子举报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制止。目前,该案已移交至临猗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当日22时许,孙某喝完酒回到家后,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情绪激动的孙某要驾车出去,妻子不放心,便一同坐上车继续规劝孙某。没想到失去理智的孙某一路逆行、闯红灯、超速行驶,被吓坏的妻子急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孙某的冲动行为。

经化验,孙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20.07mg/100ml,达到醉驾违法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