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援湖北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5

报告会现场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实习生 侯智)5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援湖北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我市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市中心医院4名成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该局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伴着《爱的奉献》,报告团成员步入会场,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工作人员还向她们送上了鲜花。随后,报告团成员巩妮、王婷婷、高亮、樊晶4名护理工作者结合各自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不同感悟出发,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逆行出征、白衣执甲、驰援湖北参与一线抗疫的亲身经历。

4名报告团成员作完报告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说:“举办这次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就是要大力宣传抗疫英雄的事迹,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希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她们致敬、向她们学习,并以此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履职热情、更加进取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